close

98.12.08


帶Erica去塗完氟就在市區一直繞圈圈覓食,突然注意到一攤生意頗好的鹽水雞!


決定嘗試一次看好不好吃?(愛吃就要勇於嘗試新攤販或店家)


 


陳記脆皮鹽水雞
於新竹市林森路57號前(日式威廉樓下,武昌麻油雞旁)

 


第一次吃到這麼多種口的鹽水雞,我們選擇蒜味,我跟爸爸超愛蒜味(冰箱一定有瓶蒜頭辣椒醬油備用),


礙於Erica要吃,要不然真想選擇蒜辣味捏!




小黃瓜~清脆,Erica超愛小黃瓜!




爸爸還在買的時候就拿了一支雞皮到車上給我跟Erica吃,爸爸上車就問:還有買雞皮嗎?


爸爸說沒有!!!    爸爸看我那麼愛吃就買上請老闆再拿2支雞皮,


老闆驕傲的說:好吃厚~     不過老闆也有點懷疑女生怎麼敢吃雞皮?(哈哈~當然是不油不膩我才吃啊!)


這雞皮真的不油不膩又脆捏!Erica超愛的,愛的什麼程度呢?


愛到連雞肉上的皮也扒下來吃,而且啊!雞皮全部挑完吃完才說好辣!




雞心沾附蒜泥,好好吃又嫩捏!




雞蛋~Erica也很愛喔!對蛋過敏的Erica只吃蛋黃(蛋白的過敏原較高)




雞胗~不韌,超軟低


貪吃的我忘記拍雞肉了,雞肉也不錯,很多賣鹽水雞的都好難咬捏!這一家不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