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06.15


Erica鼻水貢貢流,一下班就去接Erica下課,趕在6點前到達診所,


Erica隔天早上起床後,幫她梳頭髮時就感覺體溫異常,


一量37.1度~還是去幼稚園好了,請老師協助觀察,


約10點老師說還是有點發燒,最後11點半左右說體溫到達38度,


連絡爸爸去接Erica回家休息~我用電話聯絡醫生,


確認暫時不需回診,繼續觀察~下班後看Erica還是懶懶的,


不過體溫降下來了,約36.4度~到了6/17體力與食慾正常


 


哈哈~我離題了!Erica看完醫生後原本要去城隍廟口吃晚餐,


但是Erica堅持要吃飯,所以我們去吃鴨肉飯,


在吃飯的同時,發現對面的滷味攤生意不錯~


我跟爸爸一直觀察到吃完飯,我也發現新竹的滷味沒幾攤好吃的,


難得有一攤魯味,客人從沒間斷過耶~


一吃完飯馬上往對面走...(很恐怖對不對?)


 


 


李家鄉滷味
新竹市中山路109號(鴨肉飯對面)
PM16:00起開賣


 



這種型攤位越來越多,看來也比較乾淨美觀~




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有些食材很不一樣耶!




食材都擺放的很整齊,一目暸然~




麻糬/20元(份)~魚板夾麻糬


我本來就不愛吃魚板,但是麻糬很好吃喔~


不過啊~~~我家爸爸挺愛這一個麻糬捏!




雞腳/3元(支)特價中~


我比較愛田園雞腳凍,除非很~~~無聊時才會慢慢啃這種雞腳!




脆腸/50元(份)~


QQ脆脆的,挺好吃的!搭配又酸又辣又脆的酸菜真是優啊!




米血很Q喔!


四季豆是我愛吃的,不管是炸的.魯的我都愛!


米腸只有爸爸吃,新竹地區的米腸我都不愛吃!


而花椰菜是Erica愛吃的,不管魯的.炸的.清燙的.炒的,她通包啦!


 


P.S若有人不吃辣,記得跟老闆娘說酸菜另外放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