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08.18


去了趟COSTCO買些東西,順道買些珍珍老師&張小慈託我買的東西,


這趟我們自己花的錢大約是總金額的1/3吧!幾乎都是買別人的~


今天將張小慈.溫.瑋&澤媽咪預定的抹布量分送出去,


剛剛試用了一下"超細纖維多功能擦拭布"~


厚~~~好用到先PO這篇文章,管其他文章大塞車!


原本瑋&澤媽咪預定10條,聽說去了趟CSTCO,


瑋&澤拔拔又加碼5條,不知道是不是現場看完的關係~


 



想買的要認清包裝喔!而且是黃色的抹布喔~




599元/36件(包)~看到599元是不是很貴?但是算一算一條抹布約17元耶!


產地雖是中國,我還是入購,怎說呢?當然是有先上網做功課,好用才買啊!


好用管它是中國還是外太空,買了買了~


而且聽說這種抹布不掉屑,PC值很高喔!




這抹布看來不起眼,不過真的很細喔!慢慢聽我說怎麼好用法~


原本我都是用XM牌的抹布,但是呢~我家都是深色傢俱還有玻璃,


XM牌的抹布乾擦沒幾下就會沾滿灰塵棉絮也擦不乾淨,弄濕抹布擦也會有擦過的痕跡(有棉絮殘留),


"超細纖維多功能擦拭布"我是先用清潔劑噴在玻璃上再以乾抹布狀態擦拭,沒有棉絮殘留喔!


"超細纖維多功能擦拭布"再弄濕,濕擦小茶几.梳妝台.液晶電視上的灰塵.電視櫃等等深色傢俱,


也幾乎沒有棉絮或灰塵殘留在傢俱上,全部都在抹布上喔!而且拿去搓揉沖洗(不使用清潔劑),


一下就清潔溜溜,真是越擦越高興~


Erica坐的那一個沙發是黑到一個不行,因為拿沙發保養劑擦沙發是很累的事,


我突發奇想偷懶的再拿"超細纖維多功能擦拭布"去濕擦我家淺色的沙發,


厚厚厚~實在是乾淨到一個不行啦!沙發乾淨了抹布就很髒很髒嘍~


原本想說會不會洗不乾淨?嘿嘿~我白擔心了!乾淨溜溜~還是一條乾淨的黃色抹布~




大棉花糖/249元~看這價錢很貴對不對?但是不愛吃零食的珍珍老師說很好吃耶!


聽說是某位家長送小朋友吃,好大一個的棉花糖,小朋友應該無法一口吃下~




249元不貴不貴!一包有一公斤重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