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/07/27


老哥來北部企逃,老妹怎能不奉陪呢???


老公只睡3個小時,當了一天免費的司機,頒發今日精神棒棒獎!!!


AM09:30去新竹高鐵接老哥,一起去南港世貿看寵物展,


我ㄧ看到拉不拉多犬&黃金獵犬就好HIGH~


還看到一隻公的拉不拉多好乖,體重跟我一樣重耶!(44kg)


老哥說要把狗鏈換到我身上,把那隻狗帶回家!!!


 


 


礁溪甕窯雞風城店
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729號
0989-581777
http://0918717288.com/


 



很舒服的臉~




不管怎麼吵還是能睡的很沉~


比這大一點點的鬥牛犬要價40000元!!!(傻眼)




回新竹吃午餐+晚餐前,先去買拌手禮給老哥帶回去孝敬老媽!


原本60元漲價到現在80元了!


原打算2個都給老哥帶回去,怕天氣熱不耐放&老媽吃的速度太慢就留一個下來!


隔天打電話給老媽叮嚀要趕快吃完,老媽:我1/3給你哥了,剩下2/3吃完了,這蛋糕好軟綿好香!


看來我白擔心了,老媽搶先吃完了!


還有給做了2包牛軋糖夾心餅乾給老哥帶回去,老媽懷疑這是我做的嗎???


原本是老媽老哥一人一包,結果老哥全給老媽了!


這次老媽變小氣了,吃了3片又留4片,只給老哥14片(一包21片)!


老媽自己又留一包自己吃,老媽:下次回來再做!


問老媽要多少?  老媽竟然說:有多少就做多少!(我純手工又沒量產機器!!!)




來吃甕窯雞嘍~~~




菜單琳瑯滿目!




烤甕窯雞!




無限量供應的免費竹筍湯!




涼拌翼豆,美乃滋ㄧ定要這麼多嗎?




粉油的炒金針花!




涼拌蘆筍,纖維沒處理好!




海葡萄,沾醬有點不太搭,粉鹹!




麻油山野人蔘菜!




粉絲團案讚頌龍鬚菜,纖維一樣沒有處理好!




重頭戲來嘍~


盤子太大,雞看起來很小!




不用沾胡椒鹽就很夠味,小茴香的味道偏重!


雞胸肉比雞腿肉嫩耶!(怎會這樣?)


不愛吃肉的Erica特愛這家的雞肉,不用逼她吃肉卻自動說還要肉!


看來老公會再來這家店,因為難得Erica愛吃肉!




雞油只有Eric會沾,我偏好吃原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