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/06/29


一早全家去吃了薯泥蛋餅,接著去批發果菜市場捕獲把冰箱冰滿滿!


不過今天一整天過的好累~~~


還好END有滿足到!!!


還想再去第二次捏~~~



買完菜又去批發果菜市場~~~




太久沒下廚,老公叮嚀要吃完晚餐再去上班,


一老一小睡午覺睡的很爽,我卻在廚房熱到炸掉!


結果...............忙了一下午,老公接到一通電話說:菜可以收一收了,準備一下去台北!


又通通收到冰箱後趕緊去洗澡,一身的汗~~~




7點多在五楊高架橋上!




辦完事情老公問:晚餐吃什麼?


天啊~~~台北一整個不熟,我怎麼知道要吃什麼?




最後老爺提議來逛夜市!


還好有立體停車場,車子還滿好停的!




發現新大陸,好玩而已!




用吸管吃百香果!!!




最想吃的烤牡蠣!




一盤不夠又點一盤!




烤風螺表現一般般!




烤蝦還不錯吃捏!




百年老店的東發號蚵仔麵線!


我們很愛"百年老店"這幾個字,無論如何都要試試!




營業時間還滿常的!


這家在土地公廟旁!




很小碗,蚵仔沒幾顆,大腸有點難咬,不過.........湯頭和麵線都不錯喔!




沒辣的交給Erica,我跟老公要加辣!


結果.........老公給我加滿滿一匙,是想辣屬我嗎?


真的很辣耶!不過很香喔...怕Erica吃完這碗接下來的不吃,又接手半碗,


半碗也是加一匙,更辣!!!




先吃吃看這家~~~




老公想吃飯!


一旁像是香港觀光客,一直催促小孩吃飯,奇怪耶!你要他吃飯又要給他玩iPad,


都比Erica還大了,還要餵他,這對爸媽真是孝子啊!




藥燉羊肉




藥燉排骨,湯頭好甜,我個人不喜歡這種甜,老公說這是中藥的甜,喝了不會渴想喝水!




排隊的速度很快!




他是外國人喔,看我再拍他還會定格,還滿NICE的!




2組人馬在包胡椒餅!




好幾個爐子在烤!


 




粉燒~~~~~




個人覺得內餡有點空,外皮太乾了!!!




這家的楊桃汁好好喝喔!


老店老攤這些字樣真的很吸引我們!




一下就把楊桃汁KO了!




北部的芒果冰真的很空虛!!!




一般般嘍~~~不會再吃第二次了!




睡到13點才起床,準備午餐!


魯肉要去油~~~




湯也要去油才健康!




15:00才開飯!!!




老公親自幫我做的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