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/06/22


Carol自在生活看到牛軋糖蘇打夾心餅乾的食譜,


一整個就是手癢想試做看看,因為好吃的店家訂購都要6個月起跳,


看了許久決定買材料來試試看,


趁著老公跟Erica在睡覺來是做看看,第一次做約1小時完成,


6/24試做2份約2小時,6/25試做2份約1.5小時!


快又簡單!!!

早上Erica去考前加強,跟老公吃了早餐才去採買!


老公還唸說這一大塊奶油不知要用到何時?


到目前為止做5份已經用1/3了!


做一次的成本約70元,市售最貴賣到250元耶!




微小火融化奶油




忘記只要買白色的,"雞婆"買了彩色的!




做好時變綠色的




很綠吧!


放在防沾烤布上桿平,個人做那麼多次還是覺得有點黏手!


放在烤布上只是好取用!




很成功吧!




問Erica餅乾好吃嗎?


Erica愣了一下後才問我:妳做的?(沒禮貌的小孩)


又問一次:好吃嗎?   才開心的說"好吃!


 


做第二次時LINE給老師,老師也問:妳做的?(再次被懷疑)


老師分享給其他老師吃時,問老師:買的嗎?


老師說:Erica麻麻做的,其他老師眼睛睜超大又很驚訝耶!


而同事吃過更是誇張,問哪裡買?很貴厚?還被搶食!!!


還有同事吃到跟另一個說,今天被唸說:怎麼沒有給我吃!!!


哎喲~~~我一個人怎麼有辦法顧到那麼多人???


還要我發展事業第二春,算了!我對事業沒啥企圖心啦!!!




昨天做第三次,一口氣把安親班同樂會&國小同樂會的量做好,


Erica可是開心極了!


這兩天再做第四次2份可能要休息幾天,這樣的大熱天做這真的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