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/05/27


05/01前一天老公就要我請假陪他看電影(鋼鐵人3),


電影播放前有段預告時間,此時老公看到"玩命關頭6"


立馬跟我預約5月底要請假看電影,藉口:他怕我特休用不完!


厚~~~今年特修沒用完留到明年用很開心耶!懂不懂這種感覺啊?


 



排了30分鐘才買到的票,玩命關頭6真是夯啊!




陸陸續續進場樓~~~


Big  City威秀影城的椅子真是大啊!


跟鋼鐵人3比,我覺得鋼鐵人3比較精彩!


不過我比較愛玩命關頭的唐老大(馮迪索)真是帥爆了!!!




陪老公看完電影換老公陪我吃我想吃的日式炸豬排!




小菜一般般~~~




高麗菜絲有菜腥味~




必備的現磨芝麻!


 



老公點的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A【漢堡肉・腰內豬排‧香脆鮮蝦】


老公說瞎子還滿好吃的~~~




甜的蒸蛋,好比有點鹹味的雞蛋布丁,只有怪可以形容!




味噌湯~~~有菇菇!




不是越光米,是關山米!


一碗飯還滿大碗的,吃過的日式豬排裡最大碗的!




我點的元祖香脆豬排卷套餐【元祖香脆豬排卷x2 ・腰內豬排】


原以為只有豬排卷,一上菜整個讓我傻眼,


怎麼還有腰內豬排???我剛剛沒看清楚,份量有點大!




腰內豬排還滿多汁的!




好吃的豬排卷~~~




起司豬排卷的起司夠香濃,老公說好奶~~~


但我覺得還不錯!




芒果奶酪


甜點的量少的可憐!!!


也破了紀錄(難吃的紀錄)




草莓冰淇淋~




偷拍被發現!






老公剪這啥鳥頭???


PO上Facebook,他乾妹還說很酷!!!  @____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