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/06/01

 

前天晚上才跟老公說明天早上要去新竹批發果菜市場買點菜,

 

老公還貼心的說要陪我去買,

 

臨睡前又跟我說他二位乾妹要來家裡吃飯,

 

我:她們倆知道我們要去新竹批發果菜市場補貨嗎?也太厲害了吧!

 

隔天去新竹批發果菜市場時有打卡,其中一位乾妹吃飯時還問:為了這餐去買菜的嗎?

 

哈哈哈~~~我們只能說:妳們倆太會算了啦!!!

 


一回家馬上把明天要喝的竹筍蛤蠣烏骨雞湯煮好,明天才不會拖太久的時間!

 

蛤蠣.........沒有,因為打算明天把蛤蠣蒸好再把蛤蠣原湯到進去,不用調味最健康!

 

這鍋湯一整個快清空,其中一位不知是懷孕的關係還是太餓?邊喝邊誇,喝了3~4碗呢!

 



蜂蜜檸檬汁,健康的飲料!

 



老公說要買玉荷包,結果老闆娘很隨性的大把大把抓,

 

礙於週六要清垃圾又怕今天吃了沒吃完多放二天外殼就乾巴巴,

 

我ㄧ口氣把玉荷包全剝光光,有二大盤!

 

吃的時候又開始誇獎了,吃水果還有剝好的!

 

西瓜還去籽勒!這不稀奇啦~~~

 



冰了一晚的雞湯先去油再加熱,清爽又健康!

 

不過我不得不說這烏骨雞真肥,加熱後油又釋放出來了!

 



買菜後的下午老公才說明天要我做泰式拌海鮮,

 

害我起個大早去市場買海鮮(因為老公早上6點才回家,需要補眠),

 

這盤也幾乎快清空了!

 



大蝦子挑出來做清燙蝦子,小一點的變成泰式拌海鮮嘍~

 

因為不是魚市場買的所以大小不一!

 



吃魚吃肉也要吃菜喔!

 


香煎牛小排

 



一早去市場差點買鱸魚買不到,這攤的魚還滿新鮮的!

 


我跟二位乾妹在廚房,被老公唸說:妳們真的好吵喔!

 

最後留給這位孕婦洗,全部回客廳聊天去,

 

一個幫忙整理餐桌一個幫忙洗碗,難得我家請克完我能什麼都不做!

 

 

 

最後我要說的是...應該很少人會跟老公的乾妹這樣和平相處像朋友一樣吧!

 

我家還真是特別!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