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/03/08

 

這家蜜柑我觀望很久,因為我不愛吃橘子類的,

 

除非是肚擠柑不然橘子我只吃綠色橘子,

 

今天訂貨後天就到貨,速度滿快的,

 

怎麼訂?Google阿生蜜柑就找的到了!

 

我記得有無名小站& Facebook

 


特大/10斤禮盒裝

 

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共有37顆

 



還滿大顆的喔!

 



一切下果肉湯汁ㄧ直滲出~

 



有沒有很Juice啊!

 

果肉纖維很細!

 



Erica吃ㄧ半需要4"大"口喔!

 



我家水果都幾乎削好皮或剝好去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