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/05/24


這一個夏天......我好愛吃豆花,


有事沒事就想吃豆花,週休二日炎炎夏日還是要出門買豆花,


防曬全副武裝騎著車帶著Erica就出門~~~


平日上班不想買也會盧老公買豆花,但是老公沒一次有幫我買的!


某日老公要跟朋友去新竹辦事情,


臨出門前問要吃豆花嗎???(那時已8點左右)


我常買的想也知道買不到,我:不要!!!


老公以為我在生氣,結果他還是去買,到目的地真的打烊了!!!


不相信我的話吧~~~~~


 


 


嵩山豆花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06號
03-5559838


 


 





我和Erica都愛粉圓豆花,不甜不膩,豆花又香濃綿密!


某次我先冰一杯粉圓豆花打算晚上吃,


晚上拿出來吃的時候,發現粉圓沒變硬耶!




這是我愛的另一種口味:銀耳豆花!


膠質有煮出來喔!不是勾芡過的那種!




同事強力推薦的包心圓豆花,裡頭是紅豆!


某次晚上去,這已賣完,


但最後被我買到了,我............還是愛粉圓豆花&銀耳豆花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