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/09/21


又來到員工旅遊的日子,我依舊沒有參加!


老公又開始計畫著夫妻約會日要覷看哪部電影了!!!


老公開心可以看電影(我不愛花錢看電影),


我則是開心可以吃吃喝喝啦!!!


 



看3D 惡靈古堡!


還滿好看的,但是本人心臟沒力看3D的,很容易緊張,又加上從頭打到尾,


真的看的好累好累啊!




很愛牙籤捏你!




看電影前去了一趟中央市場,有間賣日貨的雜貨店,買了薯條三兄弟邊看電影邊吃!




看完電影老公帶我來買好喝的!


蜂蜜大王
新竹市勝利路338號



老公又喝苦茶,我選擇養顏美容的蜂蜜檸檬!




苦茶的顏色有夠濃的!




一口喝下~~~




苦到不行~~~


老公說這是他喝過的苦茶最苦的!




店家會給一個仙楂,老公:苦到吃仙楂都沒味道!




我想吃汕頭牛肉鍋好久了!


西市汕頭館
新竹市西安街70號
03-5244430



今天店家自製的沙茶醬有點鹹!



我愛這盤現切牛肉!




想吃好久好久了!




每來必點的蕃茄牛肚!




出門的時候經過好多喪家,來竹蓮寺拜拜求平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