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/01/18


都快年底了,我現在才PO年初的公司尾牙照片!!! @@


雖然我們原部門於年假後就解散,


但是我們尾牙的時候,幾乎通通有獎啦!


可說是全公司中獎機率最高的喔~~~


 



辛苦的福委會把尾牙現場佈置的好溫馨啊!




Erica沒人帶,被我帶出場了~




等待~~~




主持人




等待抽獎~




很好笑厚~~~




邊笑邊裝湯,手還一直抖~~~哈哈哈!





笑的很嗨還把小手打到斷掉!!! @@




頒獎嘍~~~




厚~~~壕哥這我們部門第一個領獎的,不愧是組長捏!




有人想喝酒壯膽!






真的很傷心捏!!!都沒中獎....




Erica也有獎喔!!!




媽咪也有獎,還是廠商贊助最大獎,也就是頭獎啦!(我顧著聊天沒聽到,還是同事跟我說的捏!)




Erica得到紅包1000元,誰那麼大器???


是我的老師(設備部經理包的),因為隔天Erica生日,


老師又中好多獎,老師ㄧ開心就包紅包給Erica!




1代表頭獎~




這可是最小盒最大獎喔!




行車紀錄器(口紅姬),聽說當時網路價快10000元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