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/02/28


228連假4天......一直下雨下個不停!


Erica無聊到盧我,我也被盧到快起笑!!!


第4天老公帶我們趣放風嘍~~~


開心的勒~~~



雨就是這樣下了4天,連假一整個大泡湯!




冷到爆~老公竟然說要帶Erica去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看飛機!!!




Erica被風一吹差點掉到水裡~


被爸比迅速一抓...Erica安全下來了!


不過小腿也受傷了,Erica一直唸一直唸~




渺小的飛機~




這有比較大了吧!!!




臨時決定來買麵包......喔~不對!是搶麵包!!!




現在已不限定出爐時間販售,搶到算你運氣好!!!


日本麵包師傅老闆也不再這坐鎮了,應該去天母店!!!




架上許多麵包沒了還是很多人!!!


沒搶到蜂蜜土司,好加在搶到明太子法國麵包!!!




明太子法國麵包縮水了也變貴了!!!




看著看著我好想吃明太子法國麵包喔!




來竹圍漁港晃晃,甚麼都沒買!!!


我直嚷嚷:我比較愛梧棲漁港的魚!!!


老公:下個月帶妳去梧棲漁港!


哈~隔一週就帶我去了,超開心的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