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12.18


Erica開心好久,準備好久的日子來臨了!


幼稚園總是給孩子夢想,孩子心中一直認為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喔!


Erica就讀這家幼稚園快3年,也即將畢業了!


前兩次都因天氣不佳而臨時取消!終於在畢業前有個聖誕表演活動!


 



今天還有上班~原本要16:20才能下班,怕17:30不能趕到現場,


剛好產線出問題,課長臨時回公司處理,跟課長說16:10先行離開,


沒想到課長一口答應,我又開玩笑的說:那我可以16:00走嗎?


沒想到最後課長一直我叮嚀東西收一收趕快交接!


一回到家趕緊幫Erica綁頭髮,深怕來不及,手一直抖耶!




弄好頭髮又趕緊幫Erica畫了紫色淡妝,沒幫Erica擦口紅,擦上Erica愛的唇蜜~


瑋&澤媽咪直誇Erica眼睛好大~




Erica的同學~以前的她很閉俗喔!這次表演的她也表現得很棒喔~




主持人漢堡老師(體能老師)~原本的漢堡老師不是這麼胖喔!


 


 


 




猜猜她是哪一位老師?
老師穿著她們自己老公的衣服喔!




每班表演前會先走秀~


Erica的POSE真Q~




Erica的同學在趕時間嗎?




右邊那位同學的造型真棒!一旁的漢堡老師開玩笑的說:看觀眾不要看我,我不是桃樂絲,我會害羞~


 


 



Erica跳Encore LaLa
Erica表演的超賣力的啦!跳得這樣賣力頭髮完全沒亂耶~


前面一段很晃,因為一直在喬位置(太多障礙物了) 




表演END~


 


 


 




大A班的非洲鼓表演 (這學期的新課程)


 


 


 




瘋狂的場面-小朋友看到聖誕老公公超嗨的(聖誕老公公改騎踏車了)


 


 


 




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嘍~
事先寫好許願卡,家長私下買禮物交給園方,
厲害的珍珍老師跟小朋友說:沒有乖乖的小朋友&沒有認真跳舞的小朋友,聖誕老公公不會把禮物放在老師那邊喔!




拿到禮物嘍~




Erica開心的勒~


 


 


 




壓軸的聖誕老公公(園長爸爸)
一路被狗狗拉著走真辛苦!
一連2天4場表演真是辛苦您了~




園長爸爸&Erica




園方的小禮物~




Erica的禮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