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07.08


爸比&Erica睡了一個午覺,我呢?上Plurk出現一下就被地下乾媽抓包啦!


還被地下乾媽說回南部沒揪她!哈哈哈~下次會揪妳啦!但是也要妳老爺肯放人~


邊噗邊東逛西逛,還要當農友收菜啦!


爸比睡了一覺起來就說晚上要帶我去吃鱔魚意麵啦!(雖然爸比說不好吃,但是總會滿足我)


吃完在去花園夜市,去吃晚餐前先回家接老媽,


結果這餐老媽做東啦!早吃先付完錢再吃!(還是要謝謝老媽)


 


進福鱔魚意麵
南市府前路一段46號
06-2210671


 


 



老媽下班買了一大箱的水果~這一大箱只有2樣水果!上頭放了1串香蕉!




下面2層都是又香又甜的芒果,每顆芒果都比我手掌還大,大約12顆左右吧!


只要削個2顆就讓我們吃的很飽很滿足!


老媽還有買4顆60元的大蘋果(又脆又香喔!),因為Erica愛吃大蘋果啦!



老媽吃的鱔魚意麵(湯),有點羹湯所以我們都統稱湯的~


湯的鱔魚意麵偏酸~我家爸比不愛吃這種的!




我跟爸比都吃乾的鱔魚意麵,滿大一盤的,我吃的2/3時爸比就說:不要吃了!要不然去夜市又不吃了!


剩下的就被爸比清光了!




活魷魚~爸比以為是新鮮的魷魚,哈哈哈~南部所說的活魷魚事發泡的乾魷魚啦!




吃活魷魚一定要沾五味醬~



Erica愛吃的涼筍~




吃飽還要去逛花園夜市,我們發現新食物~酥炸魷魚!


外酥內嫩,我們點椒鹽口味(很鹹),如果鹽巴少量會更好!


去花園夜市當然要去買香蒜麵包還要吃麻辣鴨血嘍~


週四的花園夜市人較少比較沒有人擠人的情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