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06.12 


從去年就知道園長爸爸要在我們這一帶開一家最大的加盟幼稚園(指地坪喔!)


這家加盟幼稚園在竹科也頗有名的~


不打算幫Erica轉校,一方面Erica在目前的幼稚園學的不錯,一方面考慮學費也不便宜啦!


年初園方發出報名表詢問是否給小寶貝參加開幕表演?


有表演機會何樂而不為呢?一方面可以訓練膽量咩!


 


這一天媽咪我很不舒服,但是還是強忍去參加Erica的表演,


表演完就閃了,沒有等到瑋&澤媽咪到場!


離開後爸比帶我們回公公家,中午又帶Erica去剪頭髮!


剪完頭髮回家,爸比說要移動客廳家具擺放位置,


我發現我越來越ㄍ一ㄥ!肚子痛還硬撐著幫忙打掃,


不過爸比整理完客廳又清2支電扇&1支大廈扇,


還拿COSTCO好用的抹布擦沙發~


 



一整間教室的小朋友都穿著旗袍,媽咪我可是找了好久才發現Erica!


瞧~~~坐的很Lady吧!比前方盤坐的小朋友還Lady!


 


新幼稚園的叫是我們覺得還不錯,不管教室外還是教室內都很綠化!


我喜歡這樣的環境...小朋友常接觸綠化環境是好的~




貼心的老師請Erica來給媽咪拍張照,Erica很羞怯捏!


後面的女同學跟Erica同班,某天去菜市場買熟食,


才發現老闆娘是Erica同學的媽媽!




我跟爸比在教室外坐著等候,發現家長一直在教室外守候,


爸比:奇怪.....好像怕小孩子不見似的,這麼不相信老師嗎?


而且啊!背著小BABY的爸爸一直守在教室外耶!




新幼稚園的Lobby超大又明亮,上方還有美麗的水晶燈!


園長爸爸好辛苦喔!也好長一段時間沒看到園長爸爸了,


聽說園長爸爸忙到快要睡在新幼稚園了!





Erica這兩張照片看來都很"閉俗"


 


 



臨時加場的表演,男同學說他練習麥克傑克森& SORRY SORRY只須一天喔!


 



Erica跳Nobody~殘唸.....完全拍不太到啦!(媽咪我很期待這一天卻讓我沒看到)


爸比碎碎唸:一堆家長不拍又擠在前面!


約莫倒數45秒時Erica再最後一排的旁邊,因下雨天臨時把表演改在室內,


可能觀眾太靠近,讓Erica很明顯的怯場了!




公公剛好在清水族箱,Erica幫忙撈魚!


(回公公家時,山寨版婆婆-爸比的後母說了一些我很不爽的話)


這些話就不在這裡發洩了~




還撈的好開心喔!回南部舅舅的水族箱應該不敢給Erica這樣玩吧!(舅舅的魚都是貴三三的)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