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02.15


南部的菜市場都是大年初二會有些攤販出來擺,


剛好那天老媽上假日班比較晚上班,前一天說好要去買好吃的玉米,


一早趕緊挖Erica起床準備去台南市買玉米,


我們家人親戚都愛吃這家的玉米喔!


 


鄭記黑珍珠玉米
台南市東菜市場內(青年路上)
0939-084059



出來趴趴走最開心的就是Erica了啦!


一早就曬到溫暖的太陽~




老媽說:過年去廟裡拜拜要吃糖(真不知是真的還是想吃堂的藉口)




過年我娘家的習慣是會到廟裡"祭改",無法到場的人可以拿一件衣服代替




廟旁有看到有人在辦流水席的年菜,聽老媽說是有些人家出二要請女婿的,會事先預約要什麼樣的菜色?


當天煮好立既取貨,新鮮又美味喔!




拜拜完立即殺到台南買玉米,整個菜市場的人煙稀少,但這攤的玉米生意好的勒~


老闆的玉米是自種自採自銷,會比外面便宜喔!




大鍋煮玉米最好吃了~




老媽再挑選玉米時,Erica就嚷嚷著要吃~




我最喜歡這種和藹可親的老闆,曾去買過生意好卻很兇的老闆,很令人OOXX~


這一盆都是我家的玉米,這樣子不到170元喔!


這種玉米軟Q軟Q的不會太硬,外面絕對吃不到這種玉米!


住在外地想吃的人可以選擇宅配(煮熟的玉米),我有問價錢....但是我忘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