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10.26


前一陣子看了美食節目介紹台中團購美食,


又剛好想到Erica的地下乾媽常回中部,詢問是否方便代購?


厚~~~Erica的地下乾媽真是好用捏!簡直能說有求必應啦!


那陣子身體不適,爸爸早上帶我去看醫生,下午去辦點事情,


(那陣子不舒服幾乎沒做家事,多虧有我家爸爸幫我煮午飯+晾衣服+洗碗+忙中抽空幫Erica買晚餐)


回家前順道去Erica的地下乾媽家取貨!


 


三享雞腳凍
台中市大雅路125號
04-22036299
AM10:00~PM22:00



連雞腳凍的紙袋都做的這麼有體面捏!




雞腳凍/100元~很貴厚...大小就像外帶肉燥飯盒子那麼小,


我知道價位但是並不知道這麼小盒啦!




上頭看到很多辣椒,但對我的辣味程度其實還好捏!




這家的凍跟彰化˙田園雞腳凍差不多,雞腳指甲也有去掉,


唯一不同的是...雞掌的骨頭沒去掉啦!沒去掉這樣子吃ㄧ點也不過癮!


彰化˙田園雞腳凍的雞掌骨頭有去掉,吃的超過癮的~


這家的味道略鹹一些,無法接受的是價位問題而已,其他都還好~


對Erica來說這家有辣,簡直無法淺嚐~


Dear    Erica的地下乾媽:有機會再幫我買彰化˙田園雞腳凍




雞胗凍/100元~很特別厚!但是還是一樣小盒還是一樣貴三三啦!




我家爸爸很愛吃雞胗,馬上拿給爸爸吃,一吃我就被打槍啦!


爸爸說:太軟了!!!       我一吃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太軟了,


不過啊.......這沒有一般雞胗的難咬難入口,


有點像吃肉乾(不是乾乾的喔!是吃的到纖維那種感覺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