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0.17


今天是我跟爸爸的Wood wedding,好快喔~我在新竹也住了5年捏~


不過至今還是不太適應新竹的天氣,不過我還滿愛當宅媽和廚娘的!


下午爸爸交接完管委會的財委(高興的是"我終於卸任假財委一職啦!)


交接完準備一下爸爸問要去哪吃飯呢?(重要節日或紀念日我家必定吃大餐,但不一定會血拼買禮物)


我跟爸爸說雲南小鎮(小鎮餐坊),這家店是前同事好人文強力推薦的喔!便宜又好吃而且菜色又很多啦~


爸爸好奇的問在哪?    哈哈!想也知道爸爸不想跑到新竹去~在竹北交流道附近,很近吧!


 


雲南小鎮(小鎮餐坊)
http://www.ytr.htm.tw/
http://www.thaifood.48h.tw/
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33號         (03) 5507111  


台北市民生西路46號2F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(02)25415559
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0巷2-2號  (02)23675625
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41號           (02)22182600
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23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4)7275100



Erica看到相機很自然的比YA!


有位先生(不知道是不是老闆?)頻誇Erica好漂亮耶!結帳時也要再誇獎一下Erica




Erica還問"媽咪~我們倆個拍一張好不好?(今天小妞心情很好喔!)




跟媽咪拍完,還問媽咪"我跟爸爸拍一張好不好?"


我:你問爸爸啊!          Erica害羞的問:爸爸我跟你拍一張好不好?




搞怪的Erica用湯匙喝水!!!




月亮蝦餅




又厚又Q~超好吃的啦!爸爸說沾涼拌海鮮的醬汁超好吃的




涼拌海鮮~有炸過的蝦子喔!(香極了),還有螃蟹~


這家的涼拌海鮮應該是全新竹我吃的店裡最好吃的,


有的會越吃越鹹,這家的醬汁很柔很順~




蝦醬空心菜~其他店家剛炒好吃來不油,吃到後面會吃來油膩,


這家的很清爽也不油,而且很香喔!Erica超愛的~




滇汁燒豆腐~這道菜爸爸不愛(這口味適合小孩子),Erica可是吃了3~4塊豆腐耶!




烤沙嗲~爸爸邊吃邊點頭




雲南椒麻雞~雞肉炸的又酥又香,不過薄了一些啦!醬汁部分我還是喜歡我調的味道


不過這道菜還是不錯滴~




泰式酸辣湯 (海鮮)~這個湯比家樂福附近那家還好喝,這家喝起來很順口喔!


海鮮裡還有一種貝類(我不知道名稱),反正就是好喝就對了!


吃的爸爸直說好飽喔!還頻頻稱讚捏!下次在揪爸爸中午一起來這裡吃午餐


 


 


要出門前Erica問:為什麼要吃大餐啊?


爸爸:都是妳啦~要不然今天哪有大餐可以吃?(我正傻眼中)


我在更衣室說:都是爸爸啦!(要不是爸爸要吵著有小孩,要不然我哪會那麼早結婚?)


Erica一向都會順著媽咪的話附和一次的說:都是爸爸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