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喲~文章持續"爆增"!卻一直沒時間也不知從何PO起?


一大早就上"Facebook(非試不可)"一直到半夜!


上班前先收成.澆水.除蟲.除草,上班時努力偷.澆水.除蟲.除草,下班後也邊煮飯邊偷,


一直到凌晨,即使犧牲睡眠也要玩,放假時我的NB也不關機,操到底啦~玩到一個無法自拔!


相信很多格友有這樣的感覺吧!會上癮捏~


上癮到沒空看BLOG新文章,沒空到沒整理照片,沒空到沒PO文章,沒空到回家不上MSN,


但是到了"Facebook(非試不可)"一定找的到我


 


 


98.07.10


我最愛拿化妝水來濕敷,尤其是夏天跟秋天~


而且濕敷這段時間還可以來玩"Facebook(非試不可)"


也不怕面膜的精華往下流,而且也不用沖洗~


濕敷完立即擦保養品就好啦~多麼簡單輕鬆啊!


而且我會依皮膚狀況用適合的化妝水濕敷~


像秋天換季時我愛用高絲AST活顏抗皺化妝水(高絲特賣會的戰利品之ㄧ),


秋天我的皮膚會有變乾與輕微過敏情形,所以我會注重保濕方面~



添加高濃度蝦紅素。持續使用可提升肌膚張力並使肌理健康細緻。


大量添加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抗老保養及保濕所不可或缺的成分;用於濕敷時能感受更明顯的保養效果。
 



AST活顏抗皺化妝水/160ml



瓶孔有保護膜,記得以前的化妝水並無加這一層~




橘紅色/有淡淡的清香(濕敷時會聞到一些酒精味)~感覺挺保濕又清爽不油膩~


濕敷後保溼效果更加明顯喔!個人用過"高絲AST活顏抗皺精華",


但是感覺效果SO SO,但是高絲AST活顏抗皺化妝水就好用很多,


回購率100%(當然是特賣會時買嘍~原價可是貴三三捏!特賣會買的濕敷用才比較不心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