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07.19


去SO GO敗家~哈哈....一定有人說"最近敗家敗很兇喔!


沒辦法咩!我想出去晃晃~一晃就會忍不住咩!而且也在找好長一段時間的去角質產品!


真的被我找到了~而且....粉刺成長速度也沒那麼快!


不過啊!下巴的封閉性粉刺真是令我傷腦筋耶!


封閉性是去角質也沒有用的~(它就是不把毛細孔打開開~)


尤其是到了MC前就迅速成長~變成大大的紅紅的痘痘啦!


 



完美微晶煥膚霜&完美煥顏修護精華~搭配一起是特會組!


還送化妝水30ml&水潤全效多元保溼霜15ml(這瓶我都是寒流來才用,春下使用有太過滋養的感覺)




完美微晶煥膚霜/75ml~溫和去除老廢角質,解決肌膚粗糙與膚色不均,細緻毛孔與保持平滑!


用法~卸妝->洗臉->臉部全濕狀態塗抹薄薄一層(有發熱的感覺),以畫圓方式輕柔按摩~


我怎說"被我找到了?"因為以往我用過的N種品牌都幾乎隔天就有"粉刺成長"狀況,


這產品用完可以柔滑個3~4天,而且粉刺也長的慢些!


而且我手很"賤"愛擠粉刺,有了這....就比較少擠~




完美煥顏修護精華30ml~解決肌膚粗糙與膚色不均&細緻毛孔


我大多白天擦這瓶,晚上擦智慧無痕-智慧多元抗皺精華


若是MC前有大痘痘時,重點部位加強,擦個幾天會慢慢消下去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