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7.29


生日行程滿滿~也是感動滿滿的一天!


生日前一天收到同事的祝福卡片(因為生日當天給自己放大假,同事提早送)


AM09:25收到張小慈祝福簡訊(叫妳第一名~),


將近AM10:00收到牛媽咪在BOLG留言祝福!


去年牛媽咪也是這樣的貼心~所以今天我也OS:牛媽咪應該也會留言吧!


我不禁想對牛媽咪說"牛媽咪~妳會寵壞我喔!若有一年沒看到留言我會鬱卒喔!"


再來就是PM16:24跟爸爸去接Erica下課是,溫(同事)打電話說:有買冰給妳吃喔!


晚上吃完大餐還在新竹,也收到戴阿傑(同事)的來電祝福


隔天PM14:57接到琬妮(前同事)來電祝福(DEAR琬妮~原諒妳的忙碌也謝謝你抽空來電祝福!)


 



謝謝欣華&鈴鈴的卡片




接到Erica後又往新竹出發,怎說又往新竹呢?


因為去買完秒殺麵包,我跟爸爸就去新光三越敗家了,


鎖定前2天的目標,在生日這天狂買,到新竹市區停好車就往護城河走,


發現有人在餵魚餵鴿子,趕快叫爸爸投零錢買飼料,


讓Erica嘗試看看敢不敢餵?




先示範一次給Erica,讓她習慣一下~




看到Erica膽子變大了,我最開心了~




這樣子的悠哉~就是種簡單的幸福!




再新光三越敗的衣服~我很少買衣服,大多在打折時才買,平時幾乎是爸爸再買衣服!




今年難得買到的第一件褲子(發覺我越來越難買褲子了,可以說是找了1整天捏!),


帆布鞋是在新竹市區買的,晚上去逛SO GO就沒買了,


因為沒有看到喜歡或想買的東西!下午再新光三越就買的差不多了,


不過吃完大餐又回新豐找尋我的牛仔褲,所以我又拜了2條牛仔褲




在新光三越買的電動睫毛膏,改天在PO使用後感想文,櫃姐還送她們很夯的粉底液試用包




閉而全送的會員生日禮~淨白潤色隔離霜+5000L活泉水凝凍+元氣果氛身體乳




逛了一天好累好累~爸爸也陪我走了一天,不過爸爸很貼心的帶Erica去洗澡


在客廳狂拍戰利品,耳朵卻聽到父女兩的鬥嘴,真的是好氣又好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