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7.08


最近很夯的保健飲品~


一瓶50ml要60大洋(有點忘了價錢~),


工作累的要命,買了一瓶試喝看看~


(張小慈不要偷偷罵我土再喔!)


 



看到這瓶子好討喜,而且沒有雞精恐懼感(我不敢喝雞精)




有許多高OPC的水果,野櫻苺663.7(mg/100g).蔓越苺418.8(mg/100g).


藍苺331.9(mg/100g).黑醋栗147.8(mg/100g)~


女性朋友多喝蔓越莓汁或果時可以防止泌尿道發炎喔!




一瓶熱量不太多~減肥女生也可以喝!



深紅色的飲品~單喝感覺微微稠稠的&酸甜口感,我習慣放冰箱,


我的喝法-喝一小口再加點冰水稀釋喝,甜度剛剛好


 


 


98.07.13


去大賣場看看有沒有特價?算一算一瓶要56元,


正打退堂鼓時,爸爸伸手拿了說:要喝就買啊!


厚~~~揪甘心ㄟ捏!爸爸知道我最近工作壓力大,需要大量OPC來對抗自由基厚!!!


(哈哈~隨便說說的啦!我家爸爸哪知道OPC能對抗自由基)




一盒共6瓶~


 




DM上寫著~持續14天1~2瓶高單位OPC的活顏馥苺飲就能給你晶潤光采!!!


是不是很吸引人啊???!!!


 




大學時老師常說著OPC有什麼功效?葡萄籽的好處等等,就對OPC有著好印象與對現代人的幫助(指壓力),


所以OPC不只是對女性有好處,對於處在壓力大的工作環境的人也有好處喔!


就像我....總經理愛指派不可能的任務給我!!!


害我最近沒有午休時間主動加班(甚至對午餐沒食慾)+腦神經衰弱(半夜1點多睡,早上6點就醒了!!!)+呼吸有點壓迫有點呼吸困難~


壓力大到有點情緒失控~廠長還問:妳好像沒壓力?(屁屁屁~都不知道我的痛苦!!!)


甚至我未完成總經理的工作,副廠長就一直說:ISO稽核要做什麼?ISO的表格要整理成冊!ISO....


厚~~~不能一件一件來嗎?不能先做你該做的事嗎我又沒三頭六臂,我又不是宋七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