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7.11


原訂6.28要去旅遊,但是園方擔心颱風來有安全顧慮,即延後旅遊~


還沒6點我就起床準備,我睡沒4小時~


因為6點多就必須到幼稚園集合出發,


到達福隆海水浴場也才8:30,越晚去越熱~


而今天碰巧遇上福隆海水浴場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~


可是讓我們又省下門票,真是託音樂季的福~


 



一大早就湧入大批人潮~大家知道現在幾點嗎?


早上8:30啦~怎麼現在當貓頭鷹的人也有早起玩樂的動力喔!



Erica看到海可興奮了~但是看到與現實完全不同啦~


而且到達目的地時Erica又吐了~


怎說又吐了呢?因為之前有跟格友去九岸海景會館格聚,


因為海岸線的路彎來彎去的,搭便車的Erica在車上吐了,


而這次我也擔心Erica會吐,也還好備妥袋子,


雖然你老爸也曾帶你走過這條路,你也不曾吐過,


Erica...你老爸可是不能當你專屬的司機捏!




Erica滿手的沙,一直哇哇叫,


我安撫著說:沒關係~等等再洗澡!


想說服Erica下去玩水,Erica更生氣,


因為她不想玩,她不想衣服弄濕,好說歹說都沒用,


回家跟爸爸說出這情形,爸爸說:早知今天&*$@#%會這樣就跟你們一起去~(又在放馬後炮),


我:厚~真可惜!要不然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可是有很多比基尼辣妹可以看捏!




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很安全~有許多安全人員在警戒線外巡邏,


但是別因為有警戒線跟安全人員就可以一直往外喔~


現場還有消防車.救護車.警察人員在現場保護著~







Erica打屬都不下去,跟同學一起玩沙,填了又填~(暈)




主人想帶狗下去玩水,但是狗狗抵屬不從~



主人還硬抱下去~




Erica玩沙的同時我就欣賞著美麗的天空~




最近被ISO稽核搞到快瘋掉,看看美麗的天空讓我舒服不少~




我也好想下去玩水~






怕集合時間要到了,提早一小時帶Erica去梳洗一下,


出來時買了瓶泡泡水讓她玩~藉由風的力量就有很多泡泡!




往深坑方向的海岸線~




那道光可不是什麼光,是照相機的光~




我跟Erica來吃豆腐娘的麻辣鴨血臭豆腐,這次少了爸爸的參予~




怕Erica吃麻辣鴨血臭豆腐太辣就點了盤酥炸臭豆腐,


可是太大盤.....我們沒吃完!





來到了鶯歌只能說一直逛沒有買啥~但Erica看到拉坏教學可是停下來看了好一會兒~




這家店應該是Erica最喜歡的店,因為有可愛的娃娃,


這娃娃超可愛的,而且頭還會動喔!


若不是我家不夠大若不是爸爸沒來,要不然我一定買一個回家放~


 


 


回到家約PM18:30,整理一下東西~洗完澡約莫8點爸爸說要去逛竹東夜市~


逛完回到家以PM22:30,天啊~今天會不會搞太累了啊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