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05.28


去百貨公司最主要的原因是幫爸爸買洗面乳,


因為爸爸以前以方便為主都是買市面上的洗面乳,


但是呢~到了冬天爸爸都會唉唉叫!


因為會緊繃不舒服,以前我洗面乳沒了忘了買,會用1次爸爸的!


救郎喔~~~那ㄟ這麼不舒服?而且手還會不舒服耶!(手也變粗粗的)


後來因為專櫃小姐為了業績會給一組男士保養3件組,


之前爸爸用過此櫃的別款洗面乳,也直誇好好用!


但是對保養品費用很節省的爸爸捨不得買,


這次爸爸用了這款洗面乳直誇好洗,我聽了當然是硬拖或偷買都是去買一瓶,


最後買完真的覺得很值得喔!


 



100ml的男士淡斑洗面乳/1180元???忘了~




偏微乳狀~



我試搓看看,香味我覺得不錯,泡泡微軟夠細緻,沖掉泡泡皮膚很舒服不緊繃!


 


我家爸爸用了2~3天後,睡前跟爸爸在看電視,


爸爸用手指摸著臉頰跟我炫耀著說:幼咪咪~幼咪咪!


我這時大笑:哈哈~三八!


不過真的洗完幼咪咪耶!而且是在洗完臉後10分中沒擦乳液情況下喔!


(我家爸爸不喜歡擦東擦西的,除了冬天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