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18


炎熱的夏天~總是想吃酸酸辣辣又下飯的菜來開胃,


比如~椒麻雞.打拋豬肉,這些當然是自己做,


有時就會買泰式青木瓜,有時爸爸買,有時是廠長夫人買來請我!


 






廠長夫人請的泰式青木瓜~這家夠酸但是不夠辣,


怎麼會這樣說呢?因為Erica是邊吃邊喝水還會直"哈哈哈"的叫


這家在新竹湖口工業區內的仁和路上,在米其早餐店隔壁!


 


 


98.06.13


還有家不錯又道地的泰式料理,怎麼說這家有夠道地呢?慢慢聽我說來~


第一.聽爸爸說是泰籍人士賣的!


第二.有夠酸有夠辣(辣到我家爸爸說有辣,爸爸說有辣就表示對我來說很~~~辣!)


而且啊~這攤的泰式青木瓜,我家Erica連碰都不敢碰,因為太辣啦!


這攤是台小發財車在新竹湖口工業區實踐路上,於台灣精星門口喔!只有周六週日才有賣!


 




泰式酸辣米線(名稱是我猜的啦!)~價位不詳,因為都是爸爸買回家的,


味道與材料跟泰式青木瓜一樣,聽爸爸說泰國人都是酸辣米麵跟泰式青木瓜一起吃~




雖然醬汁被米線吸光了,但是米線一點有不軟爛,米線又夠味喔!




泰式東北脆腸?名稱跟價位不詳,我也不清楚,這名稱是我爬文後猜測的~





因為爸爸剛吃時好像無法判斷裡頭的成分!!!


我個人判斷是有肉末.糯米飯.冬粉?辛香料.調味料


而我上網爬文跟我判斷是一模一樣,


網路上寫著"肉末.糯米飯.辛香料.調味料拌勻再灌入腸衣用棉繩分節綑綁而成,


室溫發酵而形成天然的酸味",


微火烤至皮脆肉熟,吃來外脆內嫩,有點微酸.鹹味調的剛剛好,不用沾醬就很好吃~





這個烤雞翅也是我家爸爸每次必買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