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5.28


本來爸爸說:5月底要帶我們去採水蜜桃,


但是~~~約月中時爸爸說:果園的水蜜桃被包下來了!(意思:沒的採啦!)


爸爸有請小高(前同事)帶幾盒給我們吃,


剛好今天小高有要從五峰山上下來新竹,順道帶來給我們,


還有寶貝的乾爹&阿忠伯父的喔!


一共五盒我家分到3盒(因為乾爹說只要1盒啦!)


但是....1盒當晚分到最後只剩3顆,還有人吃了說好吃買上說要買(可見有多好吃),


更誇張的是爸爸的朋友說:不早點拿來,今天才買一盒耶!


爸爸的朋友買一盒300元/10顆,小高家賣一盒250元/12顆,


簡直是氣屬爸爸的朋友啦!


隔2天爸爸又拿1盒分朋友吃(實質上我家只有1盒),


要拿去分朋友吃也就算了,還要我洗水果,


爸爸口述說:1人1顆~有朋友馬上訂!


爸爸的朋友是兄弟,聽說哥哥吃了1顆馬上說:怎麼那麼甜?(馬上又吃第2顆),還訂一盒!


我好奇問:ㄟ~~~弟弟沒訂喔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:他要等7月桃(大顆的水蜜桃)


所以啊!不一定是拉拉山的水蜜桃才好吃,新竹也有好吃的水蜜桃喔!


說不定路邊賣的水蜜桃掛拉拉山水蜜桃,實際上是新竹五峰的水蜜桃,


爸爸原本5/31要帶我們要去採(小高來電說他叔叔的果園可以採),


但是又來電說:被採光啦!(厚~~~~~~~怎麼生意那麼好?)


爸爸跟小高說:那帶個幾盒下來吧!有人要買!


小高:盡量湊出來啦!(聽說還偷偷摘他阿公的耶!)


爸爸又口述:早上6點多摘,包裝好10點多,11點多送到爸爸手上(超新鮮的啦!)


真是謝謝小高這2次從五峰騎歐都賣送水蜜桃下來,


也謝謝隔壁鄰居(小郭夫婦)也送五月桃來給我們吃喔!


 


 


 


DEAR爸爸:


七月我採不到水蜜桃我唯你是問喔!(皮給我繃緊點)


 


 


 


聽說7月桃(大顆的水蜜桃)價位跟五月桃差不多,


但是要看一盒幾粒裝,有興趣的格友可以打電話詢問喔!


要不然我們也可以幫你們問啦!


五峰茅圃產銷班-小高先生0r高媽媽    03-5851385


 


 



舊格友一定對這位先生不陌生,這就是寶貝眼裡的小高伯父




小高還包裝的好好的,當送禮用還真有體面喔!


原本有3盒,但是1盒被爸爸帶出去了!




一盒12粒裝~




一顆約掌心大~




小顆歸小顆,還是挺多汁的~




連Erica都愛~愛到什麼地步?連他最愛的APPLE都不想碰




Erica愛到什麼地步?我到房間看電視時,


會到廚房都拿來吃,咬了一口放回去(怕被我發現),


Erica愛到早晚都要吃水蜜桃(Erica現在可是訓練出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?),


記得Erica剛會吃東西時,寶貝的外婆會買大的水蜜桃給她吃,


Erica吃肉,我只能吃籽邊邊的肉,


厚~~~想到這就生氣!以前水蜜桃只有我可以吃耶!


當媽後等級就變低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