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22


Erica有點小感冒狀況,看完醫生又到處晃看要吃啥晚餐(外食的下場~),


從新竹到新豐的半路上,Erica睡著了?(很不舒服嗎?不過看來還好捏!)


不過Erica表現很好喔!一下車叫醒Erica,要抱她過馬路(怕不夠清醒走路會顛來顛去),


Erica自己開口說要自己下來走喔!


 


阿嬤壽司
新竹縣新豐鄉學府路18號
03-5593582


 




綜合壽司有一半是Erica吃掉的~不過這種壽司不是我的菜!




味噌湯/15元~我喝沒幾口就被Erica喝光了!




關東煮~我不愛丸子類的(太晚去嘍~),不過Erica超愛吃昆布耶!而我呢...只愛吃蘿蔔!




雞絲麵/50元~超大一鍋的啦!




愛喝湯的Erica~




問她:要不要給媽咪喝一口?




Erica喝到欲罷不能,Erica:我喝光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