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2.28


這一天好像是到新竹大血拼後吃完晚餐又突發奇想去找的樣子~


最近忙到都忘了我的食記過程啦!我看我再不寫就完蛋啦!


平常就是上班,下班後就煮飯,一切OK就上網當潛水客~


我是不是懶到極點呢?哈哈~我知道啦!下次會改進



最近出門都沒帶我的美食筆記本出門,想到"北門"炸粿讓我誤以為是在北門街,


結果大錯特錯啦!爸爸用手機搜尋一下GPS~結果就在我們停車處的附近而已


我家爸爸雖是新竹人,但是他可是不知道這些店喔~所以阿...當然是不知道再哪?


 


在新竹長和宮附近的北門炸粿已近百年,傳承四代一貫作業,


堅持以最好的品質讓顧客吃到最好吃的炸粿,所以老闆特別強調"你給我二分鐘,我給你最好的",


所以要現做現炸喔~




賣的東西還算多樣~但是個頭都不大,算有點貴捏!




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,肉粿&蚵仔嗲都炸來不及賣!


北門炸粿各式炸粿都是當天現作現炸,而且食材都是當天從市場賣回的新鮮食材,


有些食材還是自己蒸製,沒有從市場買回的半成品,再加上傳承四代的經歷,


不論食材的調味及漿料的調製,都有獨到之處,就是吸引人的地方。




一定要沾店家的沾醬喔~要不然會沒有味道!




米糕~這是甜米糕,不過我偏愛沒炸過的那種甜米糕




地瓜片~頗大片的!




不過地瓜片厚度不厚~




肉粿~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我以為是像蘿蔔糕那種的!




看來很不吸引人,但是吃來酥脆,沾醬有大大加分喔~




芋頭片~跟地瓜片比起來真是薄了點!



沒有什麼芋頭味~不愛




長的跟肉粿一模一樣,簡直是分不太出來




看起來比肉粿的餡還多,但是我沒吃我不知道味道如何?不過爸爸說還不錯!


聽說蒜頭更好吃耶!我不排斥吃蒜頭,所以我下次一定要試試看啦


 


 


北門炸粿
營業地址:新竹市北區長和里2鄰城北街15號
營業電話:03-5220471.0928-205169
營業時間:PM14:00~PM23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