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1.19

 

Erica生日...忙碌的爸媽....

 

原本去台北開完會,回新竹後緊接著回工廠處理些較緊急的事,

 

下班接Erica下課想說趕緊煮飯要接著大掃除未完成的部份,

 

剛好爸爸下班回到家提議要出去吃,好加在...還沒洗米~

 

 

 

 

 


因前一天爸爸又提議要去採草莓,所以Erica上學順便帶一盒與同學分享~

 

珍珍老師送給Erica的小禮物,這2天都緊拿不放

 



新竹.....要吃大餐真的吃到不知道要吃啥捏?

 

突然想到吃陶板屋~

 


因為要候位,爸爸把Erica抱到高處站,又假裝要抱她,真是嚇屬她了~

 


NG的自拍~按下快門就聽到服務人員的呼喚!

 


上位後立即端上暖暖的麥茶~

 


MENU~

 


美美的自拍~其實是爸爸有幫我調一下鏡頭,以免NG

 


山藥蘆筍沙拉~原本是我要點的,結果爸爸要跟我換,

 

結果~~~爸爸失誤!因為這道味道不優

 


海鮮水果沙拉佐百香果醬~因為爸爸不愛的水果很多,所以與我交換,

 

這道Erica可是愛屬了,甜甜的又有她愛吃的水果!

 


牛蒡雞肉湯~爸爸很愛喝喔!還說比西堤優

 


竹笙牛腩湯~清爽的湯與超.....軟的牛腩

 


蔗香嫩豚清湯~Erica沒喝完被爸爸喝光光啦!

 


前菜-烤杏鮑菇~我覺得這道不錯耶,服務人員說有點辣,但是Erica也吃了3塊捏!

 


培根炸飯糰~味道不錯,而且酥脆不油膩!

 

要趁熱吃喔!要不然酥脆表皮會變很~硬!

 


櫻花蝦絲瓜蒸飯~這..........<這樣知道了吧!>

 


桑椹醋汁~超好喝的耶!

 

Erica上次在西堤打翻水杯,這次在陶板屋打翻桑椹醋汁,是跟這家關係企業有仇嗎?

 


Erica的兒童餐-陶板香煎牛肉~好嫩喔!

 

而且沾著紅酒醬汁 甜甜的還不錯,挺適合小孩的

 


香蒜瓦片牛肉~牛肉也不錯!不過我比較愛西堤的原塊牛肉~

 

香蒜冷了就不脆還有點油~

 


陶板雞~爸爸一切下就聽到雞皮的酥脆聲耶!

 

服務人員幫爸爸加味噌醬&黑胡椒醬~

 

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黑胡椒醬不是很好吃

 

而味噌醬還不錯喔~

 



研磨咖啡~看起還是不是很正常SIZE?

 


其實它超小杯的~你看看...只有我的食指的2/3耶!<我的手不大喔!>

 



小杯到爸爸用咖啡攪拌湯匙喝

 


Erica的熱草莓奶茶~還不錯捏!

 


鮮莓優多~看起來是不是很美?

 


喝起來...跟可爾必思差不多

 


藍梅起司派~擺盤最好的一個,我覺得這家店的擺盤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

 

爸爸吃到一半覺得好膩,狂喝桑椹醋汁

 


酒釀梅凍~吃起來還好,沒有特別的驚艷

 


Erica吃ㄧ半就不想吃了,吃太飽想睡嘍~

 



贈送的甜點~Erica吃沒5口就不吃了

 



憑消費卷消費2個套餐就送這提袋,我帶便當用~剛剛好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還在跟爸爸說:Erica要4歲了,我被這小惡魔氣了4年,

 

爸爸說:何止4年?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:對厚~應該說5年,懷孕初期頻頻掛急診止孕吐,中期&後期卻是睡不好,一踢就是踢到凌晨5點

 

時間真快.....小惡魔要漸漸變成大惡魔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