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01.01


一到台南高鐵,老哥馬上來接我們,愛賴床的他怎麼可能不來接他的寶貝外甥女呢?


先把行李拿回家後,就往台南走~老哥好久沒請我們出去吃飯了捏!


一到店外頭.....我開始想...吃啥?看不出來捏?




店的牆面有這些文字,看著看著都會讓心平靜~




還有美麗的水族箱~我們吃到一半時,店內1F快客滿了耶!




這家店還有賣茶喔!好像不會很貴,沒有看的很清楚~




芝麻牛蒡/60元~吃來有點像地瓜酥片,酥脆口感也讓Erica吃了好幾口!




紅燒素蹄筋/60元~Q脆好吃,Erica也愛吃喔!




涼拌珊瑚草/60元~第一次看到這樣粗的珊瑚草,


我們將沒吃完的小菜帶回家吃,素蹄筋&珊瑚草...老媽愛吃珊瑚草,


我&Erica都愛吃~很少有讓我覺得素食涼拌菜覺得好吃的




這是我點的素翅羅漢齋煲的小菜/百香果南瓜~


這也很好吃喔!原本這也是店賣的一樣小菜耶!


不過不知道爲什麼變成套餐才有的小菜?


是賣的太好了,做來不及賣嗎?




套餐中的素炒高麗菜苗~




素翅羅漢齋煲/280~


料非常多樣,不愛吃素食加工品的我只把蔬菜吃光光




廣東炒麵/160~超大盤的!還好是老哥點的,要不然我跟Erica一定吃不完




蕃茄檸檬蜜~我老哥強力推薦的,我也喝過一次,真的不錯喝喔!



爲了Erica點的阿華田<因為是熱飲也是加鮮奶調配的>



這碗甜湯是紅豆薏仁湯,Erica吃了幾口就不吃了(愛睏中)~


老哥拿去吃,吃了狂點頭捏!這樣就知道挑嘴的老哥有多愛了



知道Erica在幹麻嗎?小嘴嘟嘟的捏!


爲了要拍她可愛的模樣,還拼命閃



就是這個梅子,老哥結完帳後店家送的,


馬上被Erica保護著,誰也別想動



這家店還算滿好找的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