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12.27


在這的前幾天看到薪媽家的紅肉柳丁,


很"俗"的我沒吃過也沒看過,馬上回應給薪媽~


約好在假日到竹北家樂福面交(感覺我越來越貪吃了~)


 



感冒中又特愛睏的Erica盧小小中~




從前一晚10點睡到早上快10點,不到12點又跟我說想睡@_@


厚~~~妳老媽我在騎車耶!爲了哄她就給她吃麥當勞兒童餐,請她多多配合!


吃完後Erica坐了搖搖馬&拍照,她不知道要幹麻只好轉站到百事特買件替換的禦寒外套,


我想趕快應付完Erica,趕緊回家竟沒跟薪媽合照啦!




一回到家趕緊讓Erica吃完藥,帶回房睡覺,


拿衣服去洗接著拿柳丁洗一洗,馬上切3顆來獨享&解饞!




看起來是不是很多汁?而且顏色有點像葡萄柚!


我吃柳丁從不吃果肉,都是咬著就吸汁~


厚~~~這紅肉柳丁吃來清爽又多汁纖維又細,三兩下就吃的乾乾淨淨的,


馬上跟薪媽訂一份寄回去南部娘家,老媽也照我的吃法吃,


也說好好吃捏!也感謝薪媽挑大一點的,讓我有點面子捏!


不管大或小就是好吃啦!




廳薪媽說這是阿婆柑~




不過我不太暸也第一次聽到,我很"俗"吧!




看~~~擱了10日才想起來,切開了還是很多汁耶!


這種吃來也是多汁,不過味道我叫愛紅肉柳丁耶!


有興趣的格友到薪媽家訂,真的不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