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12.28


這段時間忙著兼差賺摳摳的爸爸都沒有好好的陪著我們母女倆,


也剛好經濟不景氣&月底了,生意不好著狀況下~


爸爸終於首肯願意帶我們去採草莓了!!!dance.gif


 



爸爸先去兼差地點找朋友聊天邊烤肉邊聊天,


聊著聊著我有點不耐煩了,因為我急著要去採草莓啦!!!scream.gif




先去關西看看草莓O不OK?   不過我期待度不高~


因為草莓植物小,草莓更小啦!


爸爸:要採嗎?   我頻搖頭~


爸爸只好一路趕緊飆到大湖,大約3點出頭了~


哇~~~起霧耶!!!還飄著毛毛細雨啦!




到了目的地~還好沒雨耶!


這時的Erica興奮不已嘍~dance.gif




整個草莓園好多草莓花喔!超美的~




這片草莓園是不是很多草莓呢?


哈哈哈~這是隔壁的草莓園啦!不過生意不好捏!




這片草莓園是不是一眼望去都是草莓花呢?


因為今天有2批熟客採光光了啦!老闆:一共採了3.40盒~


而且還說今年比較晚種,也沒去年冷耶!所以價位會比去年高一些些~




要跟著我們採又想拿籃子,而且有小感冒,我又幫她穿超多的,走路超像螃蟹的,好好笑喔!hacrazy.gif




雖然沒有大草莓,不過老闆說我們很厲害喔!還能採到2盒捏!good1.gif


要結帳時,老闆又多放一些送我們喔!


一定有人會問現在價位多少?目前一斤200,聽說台3線上採的都要250元耶!




因為老闆沒有裝瓶好的草莓酒,我嚷嚷的要買草莓酒(我們沒買過,不過對草苺文化館的又興致缺缺),


老闆說要送我們一些,不過沒有玻璃瓶!


要開缸嘍~變成我很興奮了!!!dance.gif




哇~~~超香濃的耶!great.gif


老闆去拿瓶子時,我們正納悶....爲什麼草莓果實這麼多,才這一點點酒呢?


原來缸裂了,老闆不曉得~


~好可惜喔!這缸可以賣好幾千耶~




老闆還到一小杯請我們喝喔!


又香又濃又甜,加2塊冰塊會更優喔!


爸爸的朋友也說很優~還說下次去幫他買2瓶捏!


老哥我只有這一小瓶,我可是不會讓出來的,


我知道你會跟我搶的,想都別想啦!devil.gif




上圖有看到老闆走的某處嗎?因為我一提這一些刈菜,


老闆就說:ㄟ~~~對了!有拿一顆出來耶!妳沒說我差點忘了,


這時我&爸爸愣在那,原來老闆要送我們吃啦!


還說這些都自己種自己吃啦!有機的喔~


害我們真不好意思耶!sorry2.gif買草莓又送草莓酒&刈菜~


我們每年會來這採1~2次,所以老闆看到我們的車都會來歡迎我們,


跟我們還有點小熟,像朋友似的~complacent.gif




回家路途上~又開始下雨了~



到竹北吃晚餐



吃飽叫Erica去找爸爸,爸爸兼差不在家幾乎一直唸著:爸爸勒?




爸爸這時問:要幹麻?


Erica正害羞的黏在爸爸身上啦!越來越會撒嬌捏~(小吃醋中zi.gif)


 


 


TO愛睏ㄟ~我知道妳會說:那ㄟ沒啾你們一口子去?唉喲~~~ sorry1.gif這次是臨時性的,過年後我還想去,到時會提早約你們啦!


 


 


 



12/29晚上炒來吃,又脆又有點清香,不苦喔!連Erica都愛~


以前我從不吃刈菜的,因為好苦喔!


爸爸:因為我炒的啊!當然不苦~(厚~好臭屁喔!)




當晚9點煮刈菜雞,隔天晚餐就有雞湯可以喝了,這湯也粉優耶!


是草莓園老闆刈菜種的好嗎?第一次吃到這樣好吃又不苦的刈菜耶!great.gif





延伸閱讀~



苗栗˙大湖草莓季


苗栗˙採草莓



苗栗˙採"大"草莓嘍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