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11.30


在九岸飽餐一頓當然要去爬山動一動消化一下,要不然這冬天會囤積肥油喔!


靈鳩山無生道場
開放時間:週二至週日AM08:00~18:00(供膳時間:AM11:30~PM12:30,假日AM11:30~PM13:00)


 




這裡的VIEW超美的~王子拔推薦的真是好所在捏!


看海上有層霧...真是有矇矓美&神秘感~




天眼門~




Erica看到說要跟石像一起拍~




Erica知道沒拍好還乖乖做好等在拍,瑋瑋還在害羞捏!不過有進步喔~肯乖乖坐著喔~





看到美麗的VIEW馬上請瑋&澤媽咪幫我們拍一張~




ㄟ~~~yuci拔...何時偷拍的?(太冷了...臉色好蒼白喔!)


第一次有很多大炮在前面移來移去,超不自在的捏!




yuci拔...我喜歡這張~超有FEEL的




Erica妳在幹麻???




嗯...我們看到什麼?怎麼那麼好笑???




瑋瑋...阿姨愛屬你了,好配合喔!




王子拔的作品喔!棒吧~




這也是王子拔的作品~








多位大師的團體照作品~人多地方窄有點難拍...真是一種考驗捏!


拿大炮拍出來的真的很不一樣,爸爸...我也想買大炮來玩




我不認識這些神佛耶!!!所以...看看就好啦!




Erica要拍...真是考倒我捏!


Erica超小一隻,神佛超大一尊,這比例好怪喔!




這張可是拍了好幾次,我說1.2.3,按下快門時故意跑走,


我只好1.2就按下快門,看誰厲害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