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久沒PO  Erica的文章,相信很多人都在關心著,也很多格友問Erica在幼稚園習慣嗎?


哈哈哈~放心啦!我家Erica 8月升小班,遇到一位算是剋星老師啦!


形容成"剋星老師"似乎太誇張了,不過Erica被這位珍珍老師教的可是服服貼貼的呢!


珍珍老師真的很貼心喔!若是在戶外遊戲區,玩的滿身大汗時,


進教室時會幫小朋友擦汗還有換衣服喔!


上次Erica發燒去上課,我原本擔心發燒不舒服,想提早下班帶Erica回家休息,


但老師貼心的說:這樣還要請假耶!目前無大礙可以幫忙照顧,不要擔心~


 


 


學習~


*麻麻:one Erica數two~ten,有時可以說17.18.19,不過11~16不見了,有時亂亂說


*常常拿著注音塗鴉本說:爸爸ㄅ.葡萄ㄆ.蘋果ㄆ.媽媽ㄇ.房子ㄈ.蕃茄ㄈ.弟弟ㄉ.兔子ㄊ.....等等


*常說鉛筆1.鴨子2.耳朵3.帆船4......等等,我10/20去台北開完會,
馬上辦完是趕去接Erica去新竹看醫生,回程經過台X加油站,邊邊有很多旗子但是我沒注意內容,
Erica:好多XX喔!   麻麻:好多車子喔?
Erica:不是啦!好多3(因為XX日降3元)


*晚上無聊會點名:珍珍老師.Anger老師.....等等!


*每天都唱著再見歌,不論是在摩拖車上.搭電梯.洗澡,都會唱+動作
Goodbye teacher goodbye teacher


Goodbye teacher I love you


Goodbye teacher goodbye teacher


Goodbye see you tomorrow


*10/20園內有身高體重檢查,98cm/15kg,跟3Y時增加了8cm/2kg喔!
這陣子我以為我老了,抱不動了!結果是Erica長大速度變快了,哈哈~爲自己找到還沒老的理由


 



爲了這一課~去新竹買
mister  Donut 




偶爾也會唸這一課喔!


有時洗澡還會唱"小朋友加加油!小朋友加加油!噗~~~~.........."


麻麻:什麼是噗?   Erica解釋不出來




Erica最愛穿這運動服了,不過天氣變化大&最近偶爾身體微恙,我還是大多給她穿薄長袖的衣服~




看到新制服馬上穿好等我帶她去幼稚園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