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09.13


颱風天的晚上,我跟爸爸各霸占一台電視,


各看自己愛看的電視節目,約8點多耿媽來按鈴問我們要不要去烤肉,


讓我們大吃一驚!!!颱風天耶!!!去哪啊?


原來是小郭夫婦回娘家去烤肉了,約我們一起同歡~


二話不說,說走就走啦!!!這一烤就烤到凌晨2點才回家,


是不是又是瘋狂的一次呢?


 



高速高路上的風雨還滿大的,右圖是新築景觀大橋路邊,風大感覺有點冷耶!




被小鍋發現我都狗仔,還要我STOP,來不及啦~按下快門了




有新鮮又帶卵的泰國蝦.五花肉+生菜.有點鹹的高粱香腸.雞翅.魚下巴.豬肉片.菇菌類.筊白筍.秋刀魚....等等~超多料的!




小郭的老婆眼看我吃素的時間要到了,趕緊拿個大蛤蠣烤給我吃,超大.湯汁超多




上網訂的台南鮮蚵,這不是我的菜~




小耿挑人抱,爸爸問小耿:叔叔帶你去賣掉好不好?     小耿:好!


爸爸問小耿:賣掉的錢錢給叔叔好不好? 小耿:好!


爸爸對小耿:跟媽媽掰掰~          小耿:媽媽掰掰~




瑄瑄也跟著我們一直吃到凌晨2點~~~好加在午覺睡的挺飽的


 


 



~謝謝小郭夫婦一家的招待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