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08.17


計畫許久的烤肉生日趴已到來~


是要去山上慶祝爸爸的同事(小高)生日,


這天一共有8台車,有28個人一起上五峰山上玩,


真是破了我們的記錄耶!!!希望下次能有更多人去參加~


這次我真的好興奮喔!!!因未看BLOG的大格聚未能參加,


而且今天早上還沒7點我們就起床準備東西要帶去山上給小高,


全部整理好AM7:50在樓下等小耿一家&小郭一家,


結果等到8:10分啦!!!糟糕~千萬別遲到啦!!!


還好8:30準時到竹東下公館了~~~


這麼早的活動~~~讓睡眠不足的我還是行動力超強的!!!


 


我們這豬頭...買了烤肉醬竟忘了帶上山,害的壽星小高跑去他阿公的雜貨店拿,


不過這一拿就是將近一個鐘頭啦!想要個蒜頭or盤子就說要去拿一下,


嚇的我們以為還要一個鐘頭後~~~


 


有台車停下來問說:高雄怎麼走?    阿忠的朋友竟回答說:隨便走!!!


結果是小高的親戚啦!!!真是誤會一場~


 


重口味的人太多了,飲料喝不夠,小高託親戚順便拿上山,


不知情的我們不知道.....就看到一台小發財車載約14 or 15個人!!!


真是有夠會擠的~都不怕車子爬不上去耶!


 



小高帶我們走小路上去,真的小到讓我們害怕有來車耶!


走到一半還會停下來點看看有沒有漏網之魚不見了!




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?這植物像草一樣小耶!小高是跟我說是蕨類的一種~




回家整理照片時,爸爸唸我:幹嘛拍樹葉?


當場快氣屬了,謎底最後再揭曉喔!




這些人只是我全部的一半喔!還有啦~無法全部入鏡


原本要在住家的庭園烤肉,大約10點左右小高看看天上的雲說:下午可能會下雨!!!!


啥???下雨......................轉戰這個棚子烤肉~


還真的在下午就下雨了耶!下午下一場小雨後,帶著玩雨水而髒透的瑄瑄回車上會衣服,


這時...小高:快點~下大雨嘍!!! 這時傻傻的我心想:有嗎???


小高:有聽到另一頭下大雨的聲音嗎?(打在竹子上的霹靂啪啦聲!!!)




這麼高的山還有在賣叭噗耶!!!


阿忠示意要買,吆喝著賣叭噗的,


賣叭噗的停下來後,惹來一陣狂笑~


賣叭噗的以為我們在"裝笑為"又走了,


轉了個彎~小高的舅舅大聲的說:他們要買幹嘛跑掉???




豬頭爸爸沒拍到小高的爸爸當場砍樹枝啦!!!


生火技術超好的,沒用到火種喔!


前前後後不用10分鐘喔~真不愧是原住民耶!




食材當然不只照片中的那2種,有牛肉.梅花肉.里肌肉.2隻雞.雞翅.蛤蠣.蝦子.透抽.N條魚.


五花肉.香腸.甜不辣.山上的青椒.山上的桂竹筍~




一共有3個爐子再烤,還烤來不及吃耶!爸爸幫忙把透抽&牛肉剪小塊,還沒剪完就被夾光光了




這是爸爸的乾妹妹(小K&小璇)在玩我們相機的微笑拍照功能!


 



瑄瑄&sunny姐姐&郭佳玲姐姐用石頭.小樹枝.樹葉玩辦家家酒~


瑄瑄:要吃嗎?       Sunny姐姐:不要!


瑄瑄:為什麼不要?      sunny姐姐:給郭佳玲吃~


瑄瑄:給郭佳玲吃喔!!!


聽到這對話好好笑喔!!!




38的瑄插了一朵小黃花,又下那張照片挺像某個廣告的!!!




第一次拍的照麼美麗的山嵐~


大約1點多幾乎分不出是置身於霧中還是雲中~




大約2-3點下起大雨,大家整理完就要回家了,


我們家通常都是玩到天黑才要回家的,


真是可惜耶!!!沒有到小高的舅舅開的咖啡廳坐坐,


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吧!因為爸爸說我們下次在去山上玩水烤肉,再去咖啡廳~
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們一樣的瘋狂呢???一樣的精力充沛呢???




到了半山腰沒下雨了,前面那些都是我們一行人喔!




這就是我被爸爸唸說:幹爬拍樹葉的那個東東啦!


瞧~~~這蝴蝶不算大,但是牠好神喔!!!我要拍牠時就合起來,


我在翅膀上捏一下就拍著翅膀,噹要按下快門時又合起來!!!


有拳頭大的蝴蝶喔!聽說是鳳蝶啦~又大又很容易飛走,


我無法與大家分享牠的美麗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