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7.31


爸爸請特休在家刷油漆,我一早MC來肚子痛.腰也好痠,


我們都罷工不煮飯,出去吃飯吧!


要吃什麼呢?


來去吃...............復古餐廳的懷舊料理吧!


可別問我好吃嗎?因為我肚子痠痛無法分辨啦!


爸爸還問我有沒有吃飽?我根本分不出來啦!


風城之月懷舊餐廳
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68號          
03-5500011


 



菜單~背面寫著"三民煮義.統一酒國"




客家麻糬(招待)~好甜喔!




豬油拌飯/20元~




鹹蛋季節筍/180元~




綜合生魚片/200元~




特製甘寶雞/220元~




生菜松阪豬/60元(人)~




上湯泡魚生/150元~




通霄理容院~




小時後的最愛的柑阿店~~~




童玩專賣店~眾多商品勾起您兒時的回憶。來包涼菸糖、水果QQ軟糖,點滴滋味在心頭。




記得小時候爸爸都其這台歐兜賣載我們一家四口回奶奶家耶!




牙科醫院~~~現在看到這樣的設備的話會怕怕耶!




復古照相館~




室內挑高四層樓高,在內用餐彷彿回到50年代真時般的感覺,人文、懷舊、充滿古意的感覺。


我只拍一樓,樓上應該會更令人驚訝喔!




這應該是賣雜貨的攤子吧!是嗎?




瑄瑄的頭髮被老師綁的像春麗~




爸爸在玩棉花糖DIY~




一次20元~砂糖顆粒還是很粗耶!還會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