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5.30


夏天到了,我每天煮完晚餐就吃不下Cool,


太熱了啦!!!吃的量少到爸爸都驚訝,


所以啊~~~9點多時看到美食節目,


我嘴上就說我要吃什麼,還要吃什麼?


但是下雨天一定很多都沒有開店啦!


不過爸爸還是帶我出去看要吃什麼宵夜?what.gif


先跑到芎林買大腸包小腸...................沒開oh.gif,


轉站到新竹看有什麼好吃的what.gif?經過清大夜市....


突然想到有家小洞天,爸爸又迴轉進清大夜市,


買了一份,爸爸覺得我應該吃不飽又帶我去買別的,


想吃麻辣燙但是瑄瑄又不能吃,那去城隍廟看阿富滷肉飯有開嗎?what.gif


好加在有開耶!買個大碗滷肉飯&綜合湯跟瑄瑄一起吃吧!


恐怖的食量厚~~~爸爸都說我很會吃啦!!!sorry1.gif


 


 


小洞天糯米腸
新竹市建功一路13號(清大夜市內)
03-5717077
PM17:00~AM01:00


 



一份50元~配菜有小黃瓜.嫩薑.韓國泡菜.蒜頭




大腸太軟不Q...失敗~嘆氣還是我娘家附近的最想最好吃了!




香腸SO SO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