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05.19


早上收到漂洋過海的愛心包裹喔!Smile


這愛心包裹是Joyce寄的kissfly.gif,


裡頭的禮物可是有勾起我學生時所吃的零食回憶耶!


 



看到這些滿滿的英文字就知道Joyce的愛心包裹到了~




裡頭還包的美美的耶!太開心了~手有點去晃到啦!




來自馬來西亞的肉骨茶包,隔天忍不住買上去買排骨來煮jump.gif



裡頭有2包肉骨茶香料包



噹~噹~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!包裝說明最後用味精調味,


我家沒有味精啦!我就加一點點干貝粉,


爸爸說好好喝喔!dance.gif(爸爸要喝的當然要把油撈掉啊!)


我問爸爸跟台中的中華夜是一樣嗎?what.gif


哈哈哈~~~hacrazy.gif太久了啦!忘記了,


不過我大概還記得喔!味精加的有點多啦!


瑄瑄也好愛喝喔!平常熬枝骨湯都不太要喝(喝膩了~),


這肉骨茶可是喝了一碗耶!clap.gif真是愛新奇的小孩~




這有人知道是什麼嗎?what.gif其實名稱我不太知道,


不過我記得國.高中時候有段時間好愛吃這零食耶!


不過現在好像沒看到了耶!某天無聊下午跟瑄瑄手牽手去生鮮超市買東西,


找到我要的粉蒸肉粉(要變換口味吸引瑄瑄多吃肉!),


在超市裡逛一下看到"金桔棒",好高興喔!!!dance.gif
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味道完全不一樣啦! oh.gif


馬上收到瑄瑄吵著要吃,那就給她一罐吃吧!


還好我有暗槓一罐慢慢的享受啦!complacent.gif


 




nini有問我豆菓子味道如何?what.gif


ㄟ~~~收到時我剛好要跟管委會去縣政府,


所以我帶著這2包豆菓子&那罐充滿回憶的零食出門,


因為是要去縣政府辦事情怕瑄瑄無聊會吵,


短短1小時多瑄瑄全部吃光光啦!豆菓子我只吃到1顆~




還有貼心的
Joyce寫的手寫信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