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4.30

 

這天爸爸公司聚餐,所以我不用當廚娘耶!!!

 

我從前一晚就開始想著我要吃什麼呢???what.gif

 

因為太開心了啦!難得爸爸去聚餐,我吃東西不用顧慮爸爸啦!

 

下午4點多就騎著歐兜賣去買晚餐嘍~

 

回到家吃飽大約6點多了,真是滿足啊!!!

 

爸爸回到家一直抱怨公司聚餐的東西有多難吃 ,

 

還說很多東西不能吃,也就是沒吃飽啦!

 

唉~~~不聽我的話嘆氣,叫爸爸不要去偏要去,

 

公司聚餐哪次好吃的?看吧!!!餓著肚子回家厚~嘆氣

 

看爸爸下次還敢不敢去聚餐?爸爸得一次教訓,我得一次享受啦!dance.gif

 

 

 


大園廟口夜市臭豆腐專賣店.綜合煲/60元~

 

鴨血.臭豆腐都好入味喔!good1.gif這家沒有分辣度,大約小辣左右,

 

吃這碗時超級想來碗白飯or加一把冬粉耶!!!好好吃喔!!!good1.gif

 

位於新豐鄉的麥當勞旁~

 



牛肉餡餅/25元~這家是爸爸帶我去買我才知道的,

 

裡面滿滿的牛絞肉&蔥花,味道又夠喔!great.gif

 

位於新豐鄉明新科技大學附近,康樂路的明新撞球場斜對面(最簡陋.生意最好的那一攤喔!)

 



3Q脆皮雞排/40元.花枝丸/15元~

 

皮脆不厚.肉又多汁,這攤隻我在新竹吃雞排唯一的選擇,

 

位於新豐鄉明新科技大學旁(紅綠燈轉角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