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04.02


幫瑄瑄找好幼稚園的下一步是打預防針,


打預防針前就跟爸爸說好了,


要爸爸跟著我們進診所,因為我預知到瑄瑄會極力抗爭 ,


不知是補牙後的後遺症?what.gif一直察言觀色的~


小兒科醫生看完後,我和爸爸往注射室移動,


這時的瑄瑄還在醫生旁就覺得苗頭不對了nono.gif,


不太敢過來我們這邊,我一直叫瑄瑄過來,


護士阿姨叫瑄瑄進去,但是瑄瑄一直靠在我身邊,


我趕緊叫爸爸把瑄瑄抱起來,要不然等等又要抗爭了,


爸爸一抱往椅子上坐就大哭了大哭,這時感覺瑄瑄長打許多捏!think.gif


唉~~~不要怪爸媽心狠!為了不讓妳生病還是要打預防針啦!


要脫褲子打預防針還一直不讓爸爸脫耶!wuso.gif


還沒脫就眼淚一直滴,感覺被虐待一樣啦!Cool


打完針還一直哭大哭,護士阿姨要給貼紙也生氣說不要scream.gif,


要給瑄瑄糖果也不要scream.gif,哼~~~我把糖果打開還不是討著要吃porud.gif,


上車後瑄瑄還跟我們生氣捏!不跟我們說話......zi.gif


回家後上廁所看到棉花就說:好痛喔!


有時故意問:要打針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瑄瑄就很生氣說:不要!


那一星期就故意撩起褲子比著大腿說:好痛喔!打針痛痛捏!show.gif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