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03.17


發現瑄瑄門牙有小蛀牙是過年前的事了,


不過我常常忘記事情,最近忙瑄瑄的事忙翻了laydown.gif,


前一天MSN給小耿媽媽,沒回應!!!


只好當天下午去小耿媽媽家問比較快一點,


爲什麼看牙要問小耿媽媽呢?因為聽說在竹北一家牙科看牙沒有痛的感覺great.gif,


設備也比較新捏!也剛好sunny姐姐好一陣子沒去了,


那就晚餐後一起搭我家的車去吧!sunny姐姐好棒喔!都沒有哭捏!good1.gif


醫生說姐姐還有幾顆蛀牙要處理,看sunny姐姐那麼棒!good1.gif


那瑄瑄呢???厚~~~看小兒科乖,看牙科就不一樣啦!wowo.gif


 



瑄瑄的左邊門牙有點小小蛀牙~oh.gif


想說趕快帶瑄瑄補牙,這樣就不用抽神經也不會門牙醜醜的,


不怕半夜犯牙疼的痛苦,要不然等瑄瑄會牙要好久捏!





看牙前幾天拼命跟瑄瑄洗腦,也教她看牙牙要"啊!"喔!


sunny姐姐看瑄瑄在"啊!"也跟著"啊!"hacrazy.gif




小耿拿著杯子一直要喝水,姐果喝太多,尿布都溼透了,連褲子也濕了!dizzy.gif




牙醫幫瑄瑄清蛀牙時,沒啥反應一點也沒有痛感think.gif,


清完牙醫"傳傢私"時,瑄瑄抬頭看看醫生看看護士,


嚎啕大哭要我抱,可是都清一個洞了怎能做一半呢?what.gif 


我立刻在一旁安撫瑄瑄show.gif,要不然照理我不能靠近的,


結果越哭越大聲大哭,哭到醫生無法把補牙的部分磨平整,


我和另一個護士壓著瑄瑄的肚子,弄好後拿完健保卡,


瑄瑄還會跟護士阿姨say bey bey捏!


醫生吩咐4~6個月要再回診檢查一次mm.gif,


至於塗氟就要看瑄瑄肯不肯配合了Cool,


若塗氟也是哭成這樣,怕吃太多氟會對小還不好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