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2.13


忙了好久的晚餐材料,下午4點老公才撥一通電話問我:要在家吃還是在外面吃?what.gif
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阿知?what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老公:那就在外面吃,吃完順便去高鐵吧!


我:好吧!那就先預約,要不然要沒位子了!mm.gif


這時的我忙著整理老媽買給瑄瑄的衣服,


在整理晾好的衣服&要給老媽的東西,在帶瑄瑄去洗澡~dizzy.gif


我也洗完澡就等老公回到家洗澡準備出門嘍~


這家的每道菜都很平價喔!complacent.gif5菜1湯大約1200左右(湯沒拍到),


因為老公有跟同事來吃過,我們每每來都沒位子oh.gif,


服務人員會看人數看點幾道菜,若點太多還會擔心吃不完浪費捏!thiefQ.gif


不過服務還不錯喔!clap.gif而且我們有多點,還好都吃的光光的~thiefQ.gif


 


 


荷竹園
新竹市湳中街63號
03-5313816.5424096


 



開飯前瑄瑄要拿著碗準備了,穿著外婆新買的紅背心喔!3Q.gif




梅辣茄子煲(
第八次上精選)~小小辣,超級下飯的!great.gif


這一份大約一半都是我吃的喔!吃了2晚飯耶!!!porud.gif


爲啥稱梅辣?我也不知道耶!沒有梅子味啊?what.gif




銀絲卷~記得趁熱吃喔!瑄瑄.老媽.老公都吃掉2個喔!棒啦!great.gif




清炒大豆苗~




京醬豬肉絲~底下有老油條,我們都覺得有點鹹,若有麵皮or餅皮包著吃應該不錯!




滑蛋蝦仁~這蝦子真的是好................大隻喔!又脆捏~蛋又嫩great.gif




飯後水果~瑄瑄吃掉半盤




飯後點新~聽老公說這是他們手工做的喔!




飯後飲料(奶茶)~大家一定想說哪是奶茶?what.gif


攪拌一下就是奶茶啦!老公愛紅茶,我比較愛奶茶Smile,


不會很甜,很好喝捏!great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