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02.20


中午12點20幾分在到處逛BLOG後,回到我的BLOG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挖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那ㄟ有那麼多陌生格友???what.gifwhat.gifwhat.gif


那ㄟ看不懂他們的回應內容?what.gif


看了幾個之後才回過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上精選了!uso.gif


新年一個大禮,元宵節又給我一個元宵節禮物耶!porud.gif


不過.............不過.............我那篇文章還沒PO就上精選了!!!uso.gif


那ㄟ按內???what.gif那就先讓格友聞香流口水一下唄~porud.gif


過幾天在PO大家看看,看這道菜有多好吃喔!complacent.gif


這次瑄瑄不是被雞打敗了,而是被茄子打敗了啦!wowo.gif


BLOG精選評鑑員~我想請問一下:是不是我家的美食比瑄瑄好看很多啊?what.gif


總是得不到您們的青睞呢?大哭我最近很努力拍我家瑄瑄了耶!


不要這樣嘛!求求您們~讓瑄瑄上一下精選嘛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