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2.11


02.10一直睡到PM2點才起床,因為AM4點多回到新竹整理玩才睡dizzy.gif,


都沒出門買被胎~大家一定懷疑為什麼冬天這麼久沒有裝被胎?what.gif


因為瑄瑄從不蓋被子,也有電暖氣可吹啦!


02.11中午跟老公朋友去南寮吃海鮮,吃完跟老公的朋友的老婆去逛HOLA,


HOLA在打折順便去撿便宜dance.gif,買完跟老公去撞球場練球技,


有1年多沒完了吧!老公的球技退步好多喔! hacrazy.gif


玩到PM6點結束去高鐵接老媽,因為02.12有事需請老媽幫我們帶一下瑄瑄,


也順便帶老媽出去晃晃走走啦!Smile新竹大多的店家都休息,


想吃的好多人還排隊耶!想嚐鮮的又不符合我們的菜色oh.gif,


找到能吃的已快把新竹逛透透了啦!laydown.gif


新竹好像星期日&過年有1/2都休息耶!think.gif


最後在肥羊王麻辣火鍋城吃,老媽也說不錯吃喔!porud.gif


老媽也吃的好撐好撐耶!porud.gif這次去好多都沒有的點耶!


例如:椒鹽饅頭,真可惜~因為老媽很愛吃那種的饅頭啦!


 


 


延伸閱讀~肥羊王麻辣火鍋城1


 



麻辣湯底&清湯底~麻辣湯底看起來很紅很嚇人,對於我這吃小辣的人沒啥威脅力啦!porud.gif


清湯底個人覺得有味道,老媽還是習慣要沾沙茶醬耶!




雞肉片/100元~吃起來也是很嫩喔!great.gif




綜合丸類拼盤/150元~好好吃喔!我們叫了2盤來吃耶!great.gif


鱈魚丸(裡頭包鱈魚卵喔!great.gif).


湯包(裡頭好多湯汁,要小心喔!).


不是豆腐(這名字好特殊喔!很像魚板,不過不愛吃魚板的我吃了2個great.gif).


枸杞當歸丸?(應該是這名字吧!我沒吃耶!因為我怕很像貢丸,P.S我不吃貢丸wowo.gif)


起司丸(瑄瑄吃了2~3個喔!great.gif)




霜降牛肉~吃起來不像霜降的口感耶!

arrow
arrow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