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01.29


早上10樓上有在東敲西敲!!!吵到我這感冒頭痛睡不好的人zi.gif,


前一晚上11點多就想睡了,可是樓上還在製造噪音!!!tutu.gif


火氣有點大到在OS:OOXX了XXOO.gif,停止之後我又喬好姿勢想辦法快快入睡,


結果~~~~~~~~~~~~~~~~~~~~~~郵差來按鈴了!oh.gif


看來我不用睡了!因為瑄瑄也立即起床要跟著我下樓!


好難過喔!睡沒5小時啦!我快瘋了~~~snatch.gif


一拿到包裹看到地址就知道是Q乾媽寄來的uso.gif,


心裡又OS著:寄什麼???what.gif難道Q乾媽也學我哥要給我驚喜喔! porud.gif


一上樓立即拆開來看,哇~~~~~~真的是一個又令我感動的禮物耶!Smile


Q乾媽~~~愛屬妳了! kiss.gif



Q乾媽親手編給瑄瑄的手鍊喔!Smile用Q嬤去印度取經回來的五色線編再加上碧璽~


Q乾媽.....原來妳的手這麼巧喔!謝謝妳送瑄瑄的生日禮物~3Q.gif




這是送我的啦!給我的桌曆~3Q.gif因為我家不掛年曆or日曆




瑄瑄一看到就邊換衣服邊說:我的手鍊!


我就立即給瑄瑄戴上,厚~~~真是"嘟嘟好"耶!OK


瑄瑄啊!可別掉了嘿~舅舅送妳的水晶手鍊以莫名遺失好多條了sorry2.gif,


這丟了可沒地方買喔!除非再找Q乾媽了~ hacrazy.gif




還附張親手寫的信喔!Smi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