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1.10


在辦老公的外婆的喪事,我們都PM5點就吃晚餐wuso.gif,


PM8點就肚子餓了,一直拖到洗完澡,


我懶的動手做宵夜weak.gif ,冰箱也沒菜了耶!(好空喔!)


幾乎都在舅舅家吃,也就沒去菜市場補貨,


老公約11點動手做宵夜給我吃,想吃飯又沒菜oh.gif,


只好做麻醬麵&僅存的2粒蛋,正在晾衣服的我看到老公一直打蛋!!!wuso.gif


晾完衣服才知老公把蛋白打發後加蛋黃,


我:你要做蛋糕嗎? what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:沒有啦!不要管啦!


我:你這做法不像是做烘蛋啊!what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打發的蛋白+蛋黃&鹽巴




正在下廚中的老公kiss.gif




剛下鍋的蛋




翻面嘍~老公一直不讓我拍scream.gif,堅持只要我拍完成品,所以這張有點模糊




完成嘍~有點小塌了




比一般煎蛋後時,口感也大大不同,我也不太會形容耶!sorry1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