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12.30


北埔老街回到家已3點了,M.C來肚子也不舒服~


我又偷懶不想當廚娘也沒力氣當廚娘!oh.gif


我們PM6點多又出去覓食了,從康莊小吃.薑母鴨.找到新竹去~


元香沙茶火鍋.夫妻肺片都好多人,最後決定吃紀內雄站燒肉!


一進去才發現.....原來紀內雄站燒肉快客滿也忙不過來啦!wuso.gif


老闆原本要讓我們去2F的,結果趕緊整理1F一大桌的給我們3人sorry1.gif,


老闆也親自幫我們點菜喔!還有說:Blog人氣好旺耶!(不過天氣變冷人氣也有點降溫耶!oh.gif)


有幾樣我想點的都沒有耶!像老公愛吃的羊排.牛蒡天婦羅都沒有了耶!oh.gif


還好老闆有熱心幫我們介紹新的牛肋排喔!Smile



 



牛肋排~我忘了問這份多少摳摳耶!老闆~您若看到這篇文章請告訴我嘿!




這時已烤的差不多嘍~mm.gif




這可是要用刀叉吃的,烤的軟硬度剛剛好喔!great.gif


 



扇貝




雞心辣味~好好吃喔!great.gif辣的還滿舒服的,這是後面又加點的,先前點餐有多加點,但沒吃飽耶!sorry1.gif




鮭魚茶泡飯~這也是後面又加點的,好吃喔!great.gif




我要和老公一人吃一半鮭魚茶泡飯,拿給老公時,瑄瑄又往爸爸那移動了~




瑄瑄吃了快半碗的鮭魚茶泡飯,我點的沒錯!porud.gif果然引起瑄瑄的興趣多吃很多!




瑄瑄A了爸爸的飯後點心,因為爸爸還未答應給瑄瑄吃,瑄瑄一直在上面戳洞!






瑄瑄一共吃了2份飯後甜點耶!wuso.gif我只吃2"小"口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