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6.12.24


約莫PM10點~小耿媽媽帶著小Sunny&小耿來我家,


邀約我們去她家參加聖誕Party,這時候瑄瑄已準備要睡覺了!goodnight.gif


那就去一小時就回家吧!要不然瑄瑄的睡眠時間要要恢復往常一樣了!oh.gif


 



小耿的YA!跟大家不一樣耶!


三個娃頭上帶的裝飾髮圈粉可愛吧!kiss.gif




小耿正在喂~喔!跟YA!不一樣啦!喂~是手握拳喔!


小耿長大好多喔!會講好多重疊詞!好久沒看到他,也不認得我了,


在我家也不理我耶!也不想想這是誰的地盤zi.gif




這是我們聖誕Party的餐點,哎喲~~~不算年輕的家長沒啥花樣啦!


可不像大家的聖誕Party啦!有表演的那種,就純聊天而已~


還好沒擺大餐,要不然我吃素就不能吃了!


小郭伯母(財委)準備的紅豆湯圓(我沒喝啦!因為我不餓,可能吃太多甜的了).


小耿媽媽(財委)家的脆梅(跟市面上的口味不同).


主委去日本玩買回來的Kitty的點心,裡頭包紅豆(去日本沒買"等路",想用這盒打發我們zi.gif)


還有一桌的零食(爆米花.貢糖.小熊餅乾.連香蕉都出現了)




三個小孩一起進去一起出來粉恐怖耶!




小耿喝ㄋㄟ ㄋㄟ的姿勢真是舒適耶!還是不太愛自己的奶瓶




主委開始在搞笑了hacrazy.gif




小耿媽媽再叫另一個大姐姐來拍hacrazy.gif




主委原來這麼OPEN喔!笑屬人了~hacrazy.gif


主委要在此徵婚喔!有意者私底下跟我連絡嘿~




小耿家的聖誕樹,我開閃光燈拍,結果比聖誕樹的燈亮耶!hot2.gif




小耿媽媽準備的禮物:給瑄瑄的筆.給我的面膜Smile,


因為隔天老公要下南科,沒跟我們一去過去小耿家,


大家都在問老公怎沒出現?之後跟老公說大家都在問你耶!


老公:厚~~~這麼想我喔!sorry1.gif


又吃醋的說:為什麼沒有準備我的禮物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&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